2/24
睡到自然醒->逛GENEVA->午餐->在飯店休息->TJ晚餐->太陽百貨超市

每天睡到自然醒,是我們這次行程的重要目的,早上起來整理好就準備到餐廳
用早餐,Febri's的早餐還算豐富,我們住兩天的菜色都有變換,下圖的炒麵是最讚的

Febri's第一天早餐


水果


要說到這次行程中覺得不好吃的,我想就是水果吧!只有我們在超市買的紅毛丹和照片中的小香蕉算好吃,鳯梨和西瓜都不甜,還是台灣水果最讚,汁多又美味

用過早餐後,在市區晃了晃,我們就決定去逛Geneva,在路上叫了計程車(不小心叫到不是blue bird)
我給司機看了地圖,問他知不知道這個地方,他就說他知道,然後就開車了,因為路線我們也不熟,所以就任由他開,看著表一直往上跳(一次跳四百),我在懷疑他是不是繞路走,結果他突然停在一間奇怪的店前面,有小姐馬上出來幫我開車門,要我們下車參觀,我就問司機說,這裡不是Geneva,那時表上已經快三萬塊,我又拿了地圖給他看,後來他才又開車,說他知道在哪裡,我猜想他可能是想我們不知道店在哪裡,所以載我們去一個他可以抽成的地方,因為那間店附近很偏僻,沒有什麼其它的商家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我說我不要付他表上的錢,表上是約37000rp,我說我只要付20000,因為我第一次問他知不知在哪,他說他知道,但載我們去一個奇怪的地方,後來司機就很堅持說叫我們付表上的錢,說叫我們去問店老板,從kuta坐來都差不多這個價錢,吵了一陣子,為了不破壞玩興,我們還是付錢了事走人

進了Geneva真的感覺就是大賣場,好多東西可以選,而且價格似乎真的很便宜,因為我們第二天就去逛,所以其實並沒有很大的比價感覺,不過再之後的幾天,看到一樣的東西,可是價錢差的很誇張,不免有賺到的感覺,在Geneva大約就逛了好幾個小時,那裡的老板娘會講一點中文,她還問我是不是台灣來的,應該是華人吧!
在Geneva敗了一些家裡用的東西,餐墊擺飾還有餐盤、面紙盒之類的,不過這裡的東西精緻度比較不足,如果只是買一些小的東西,或是不太求獨特性,價錢是真的蠻實惠,又不用辛苦的殺價


坐回KUTA最後計程車費大約是33000RP,所以之前的司機還是有繞到路,雖然錢差不多,但心理感覺真的不太好,回飯店放好東西,就準備吃中餐,本來是想中午去吃TJ's不過因為已經回飯店了,又要坐回頭路,所以就決定在附近的餐廳吃,中午吃的這間餐廳名字我忘了,因為過了吃飯時間,所以店內都沒有人,我們一坐下來,就給我們菜單上面寫chinese maue擺明就是有分菜單價錢的店,不過都進門了也不好意思走人,所以兩個人硬著頭皮點,我們總共點了一份印尼炒飯和炒面、田園沙拉、香蕉牛奶,口味算還不錯,不過以價位來說,並沒有覺得划算或是很推薦

印尼炒飯


田園沙拉


酒足飯飽後回到飯店,看到有些老外在預訂SPA,雖然我己經預約了dancing finger的四手,不過來到巴里島不多做幾次spa感覺得對不起自已,看了一次目錄,傳統的Bail 精油按摩1.5H才10000rp未稅,熱石也才12000rp(未稅),算算一個人也才三百多塊台幣,一整個大划算,我們就決定在明天CHECK OUT之前要好好享受一下,再前往美麗的美麗殿。
預約完後,在飯店又是游泳再準備養豬行的重點啦-TJ’S晚餐
從飯店慢慢走到TJ’S還真是一段漫長的路,看著地圖走進小小的巷子,終於找到TJ’S,這條路上很多看起來超讚的餐廳的,真是時間不夠,不然想每間都試看看

TJ’S外觀


招牌


可以半躺著吃哦


重頭戲來啦!服務生領我們到位子上,看著墨西哥菜的菜單,有些字實在不認識,只大約知道是用哪種食材,另外還認識TACO這個字啦!我們總共點了三份餐再加啤酒和果汁,因為老公本來以為每樣的份量不多,結果一上菜,一整個傻眼啦!每份餐都很大,而且還有附飯~旁邊的老外應該被我們兩個嚇到,兩個是飯筒嗎!點這麼多,請看照片為證

TACO 餅皮很脆,裡面的醬很好吃


蟹肉捲 旁邊的應該是馬玲薯泥加上牛肉湯,蟹肉捲裡還有加上拉絲的起司,好吃!


雞肉套餐 口味算普通,肉是雞胸料理而成的,也有可能是因為點太多,和另外兩份相較起來,沒有那麼有特色


芒果柳橙汁 這杯果汁是我在小巴喝過口味最奇怪的,因為小巴的柳橙汁喝起來和台灣差很多,有一種奇特的香料味道,果汁打很濃,但幾乎都是柳橙味,芒果味反而被壓過去了


吃完我們的肚子快破了吧!決定再用走路回飯店,順道再去太陽百貨買一些補充品,因為明天進了美麗殿,可是沒那麼方便要有什麼有什麼呢!
到了超市,買了紅毛丹還有山竹,價錢很便宜,當然冰坦是一定要的啦!又是一大包,來小巴兩天,我們的行李整個就是...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