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早上SPA->CHECK OUT->在KUTA用午餐->請KOMA排車至美麗殿CHECK IN->使用飯店設施
->海神廟->統一滿漢大餐

又是睡飽飽的一天,今天算比較早起床,因為早上約了飯店的SPA,到了飯店的spa中心,就有親切的小姐送上迎賓的果汁,和冰毛巾,服務還不錯,我和老公兩個人排在一起做,換好衣服後,分別要服務的按摩師就進來了,我做的是傳統BALI精油按摩,手法和力道還可以,以價錢來說,我們兩個人覺得蠻划算的,老公做的是熱石,我在想是不是小姐石頭弄太熱,因為老公的身上都是一個一個圓圓紅紅的印子,有幾次,他也覺得石頭太燙,還想偷偷移開,結果小姐又把石頭移回原來的位子(我老公也很好笑,不會和小姐說一下,就這樣一直被燙燙的石頭在他身上留下很多紅色的圓圈圈)。

做完SPA後,我們回房間沖洗,收好行李後,時間也中午要準備退房,我今天中午請KOMA安排車子載我們去美麗殿,一趟的費用是140,000rp,車程大約是一小時,由於CHECK OUT後我們要等車子來,所以就決定在飯店內用餐,加上他們的價錢很實惠,就和服務生拿了菜單開始點,吃是這趟的重點之一,所以當然不手軟的,又是一桌

印尼炒飯 還附了一塊炸雞,以價錢來說很划算,飯的口感沒有前一天中午的餐廳炒的鬆,但料比較多,而且還有太陽蛋,第一天的餐廳,連蛋都沒有呢!又比較貴


炒雜菜 很大盤,蔬菜種類也很多



米粉湯 湯口味蠻重的,但湯頭蠻好喝的,也是吃到見底


超美味沙嗲 這次小巴行,我們只吃到兩次沙嗲,另一次是在NURIS,但這裡的口味真的是好吃


吃飽後,我們車也來了,KOMA的司機很準時,他大約還提早了半個小時到,行理搬上車後,就往美麗殿出發囉!司機一路上還會稍微介紹小巴的風光和特色,算很親切,不過就是抵達時,老公心理覺得小不舒服,因為我們車資是十四萬,我們拿十五萬給他,他就全收下也沒有找錢,他認為剩的是他的小費,雖然我們本來就打算給他,不過正常來說不是應該他先找我們錢後,我們再把小費給他嗎?所以感覺不是很好
抵達美麗殿後,被眼前的自然景觀吸引了,LOBBY的小姐也很有禮貌,而且感覺專業,果然是有星級飯店,和KUTA住的小飯店比起來,專業度和英文都有差,不過FEBERI'S我們還是很滿意啦!
迎賓飲料也很好喝,再加上了消暑的冰毛巾,真是舒服,小姐和我說因為我們是蜜月,他們有準備蜜月的佈置給我們,但是時間上可能還要再半小時,所以建議我們可以先在飯店內逛逛,或是要直接進房間都可以,我們為了看到完美的蜜月佈置,還是決定晚點再進房間,就在飯店內逛。
美麗殿位在海神廟旁,所以在飯店內就可以看到海神廟,而且還有一大片的海洋,他們最有名的就是高爾夫球場,從車子往LOBBY開進來的路上,就先看到一大片的球場,風景真的沒話說

從LOBBY看出去 真的很另人心曠神怡


有沒有很享受的感覺


景觀一流的發呆亭 這裡有二個景觀超讚的發呆亭,面海,可以看到海平面及超美的落日


有造景的泳池 總共設計是由上而下做成一層一層的泳池,每層都是相通的,水池內沒有很乾淨,有很多落葉,有一個小的滑水道,算蠻有特色


餐廳 明天早上在這裡吃飯哦!到處景觀都一流啦!


POOL VIEW ROOM 這張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照片,可以看到泳池,我本來是訂GARDEN VIEW 可惜都滿了,只好訂稍微貴一點的POOL VIEW


逛完了飯店,回到房間,看到了簡單的佈置,飯店在床上放了幾支玫瑰花,還有一個巧克力蛋糕和一小盒的巧克力,房間內也準備了花辦浴的花辦,謝謝KOMA的貼心哦!這些可都是沒有額外收費的呢!

房間 浴室內有一個木窗,可以往外看到景哦!


晚上準備來洗香香吧!


蜜月蛋糕 口味很甜,但巧克力很香又很濃,老公大約只吃了一兩口,剩下都是我的啦!


迎賓套裝 水果是蛇皮果,還有給一張精美的介紹,另外還有一個可愛小木盒的巧克力
(回程我忘了拿了><)


行李放好後,我們決定要去海神廟看夕陽,有免費的SHUTTLE BUS,而且隨叫隨有,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呢!到了海神廟,遊客蠻多的,不過今天的天氣似乎雲蠻厚的,看不太到夕陽,有點小可惜,拍了幾張照片,我們就決定往回走,這裡的商店很多,賣的東西和我們前一天在GENEVA的差不多,只是有多了一些包包衣服和鞋子這一類,這次小巴行我想買的珠珠鞋一雙都沒買到,不是太貴,就是也沒看到特別想買的,回來後想想有點小可惜,不過這樣才有理由再去下一次!哈!

海神廟 在這裡沒看到夕陽,沒想到在回飯店的路程上,看到超紅超美的夕陽,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等到了飯店後,夕陽都快沒了,而且我發現在看飯店看就好了,根本不用特別去海神廟看,因為沒有腳架,光線不夠,所以都拍不好,一整個可惜啦!


晃的有沒有嚴重 一整個想哭


今天的晚餐,是台灣味的統一滿漢大餐加超市面包,配上巴里島的冰坦外加超市買的7-UP,喝著泡面的牛肉湯還是大滿足啦!
今天要早早睡,因為明天要起大早坐SHUTTLE BUS去鳥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