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
睡到自然醒->飯店早餐->租車一日->BLUE POINT->烏魯瓦圖廟->家樂福血拚->VILLA Kecapi CHECK IN->肯德雞炸雞

今天要準備離開美麗殿了,一早睡飽就先去美麗的餐廳用早餐,隨後就收收東西準備check out,順到一提美麗殿的早餐到十一點,真的很貼心呢!睡晚一點都還有得吃,今天的中午在美麗殿的早午餐就解決了,在lobby等了一回,司機就到了;今日包車是30美金,可用八到十小時的車子,不過在排行程時,這天的包車其實沒有特別安排要去哪,不過因為很想去BLUE POINT看海景,所以就決定往南出發,路程上就順便去了神鷹廣場,門票比我在小記上查到的又貴了五仟,所以小巴現在真是漲漲漲啊!

被人工切開的巨石


這位先生自己玩的很開心


參觀完後,心得是其實是可有可無的景點,沒有必要特別門票進來,因為工程部份都是半癈的狀態,所以可以列為次要的選擇景點,另外這裡上廁所要收一仟元。
看完大神鷹,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行程啦!BLUE POINT的下午茶,司機說要進去參觀,遊客必須要點餐,他則在大門口等我們

LOBBY


真的好想下去游 美呆了


再一張 下面是比基尼女郎哦!


進餐廳囉!


真是享受


我那可憐的小蛋糕 真的只有一口,認識我的都知道這個塞我牙都不夠啦!


張先生的鬆餅 看起來比較有料


BLUE POINT的下午茶有套餐式的,一個人五萬再加十趴的稅,不過我看到我點的蛋糕小的真的很可憐,和照片也差很多,純是吃氣氛和景觀的<突然讓我想到淡水漁人碼頭那些搶人的咖啡廳>,不過真的那個景很值得啦!用餐中碰到二團台灣的客人,都是小團體,有人在餐廳裡抽煙,所以我們就速速離開用餐的地方,轉移陣地

泳池近拍


白色的玻璃教堂 今天有人在這裡結婚,所以沒有開放進場


難得的合照 一位好心的台灣團的女生幫忙拍的


在BLUE POINT殺了不少記憶卡,這個點大概是我相機中除了食物和餐廳外,拍的最多的一個地方吧!
接下來實在想不到去哪裡了,只好去ULUWATU,其實我們兩個對這個點也不是特別偏好想去,不過即然包了一天的車,不去景點走走似乎有點浪費,二個點的距離開車大約十分鐘就到了,在入口的地方有一堆當地人擋在那裡,突然有一個老人和我說要穿沙龍才能進去,並開口說一仟塊,後來幫老公穿的時候,又說二個人六仟,真的是擺明搶人,然後接下來就會有人來問要不要請他們當導遊,他們可以保護我們不受猴子的攻擊,我覺得他們有點誇大了猴子的危險性,不過這裡的猴子真的很多,我還是叫老公把相機和眼鏡收起來,不過張先生的高度近視拿下來可是一片模糊,所以我們就手牽著手走<正確來說是我牽著他領著他走>

斷崖的海景 聽說這裡的夕陽也是很美


在ULUWTU碰到有人辦喪事,所以就快快參觀後離開,結果走回的路上,碰到一大堆的台灣客,還有一堆人連沙龍都沒穿,真的是裝肖尾,一定是沙龍發完了,連綁的線都用上了!

結束ULUWATU實在也沒特別想去的地方,老公想去家樂福,所以我們包車一日的最後景點,就是家樂福賣場,家樂福內的商品比太陽百貨更多更大,生鮮食品也看起來比較新鮮,LULU霜的價格有便宜些,但價差其實不大,我們買了泡麵、水果、ABC辣椒醬、水和冰坦,還有一罐BALIMOON的香瓜酒,要準備當禮物用,最後晚餐則決定在樓下的肯德雞解決,我們買了一桶家庭號外帶,準備到villa內享用<這裡的套餐是附白飯,不是附薯條哦!>

驅車前往我們的最後一間住宿點VILLA Kecapi ,到達villa時大約是五六點左右,迎接我們的人把鑰匙交給我們及填寫好隔天的早餐需求單後就離開了,桌上有迎賓的水果和椰子汁

迎賓水果 天色太黑了,所以拍出來的相片不夠美


晚上的泳池


美麗的公主床 


這間villa總共只有三間,其中兩間是我們住的這種two bedroom villa 另一間則是有兩層樓的大villa,我預訂時指定要one bed room,所以給我們這間只有我們住而已,另一個房間並沒有人住,villa的設備也是簡單的陳設,不過很有巴里島風,突然我看到廚房的瓦斯爐上寫著林內牌,心中就想這間老板一定是華人<果然在隔天早上廚師的口中得到證實>
嗑完炸雞,休息一下就要準備來游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