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個人對看日的週年慶其實是在這個星期
但上週我提早去買了禮物,拿回家時盒子很大一個
所以我也懶得藏了,一拿回家就直接送給了張先生
我買了張先生之前就想買的勃肯鞋,雖然花了三張小朋友
不過張先生的東西使用年限都是非常的...長
所以想想也是值得
我買的款示,就是下面網頁上廣告大圖這款
屬於半包式,在店裡其實考慮很久,要買涼鞋款還是半包款
最後還是半包款勝出,因為真皮的涼鞋款其實和半包款只差二百元
算起來半包款好像划算點 
















沒想到意外的驚喜來啦!
以往張先生送東西給我,都是直接問我想要什麼
再不然就是直接帶我去買,很少是自己準備好東西要送我
我也曾抱怨過不夠浪漫,但時間久了,覺得這也是個好方法,也習慣了
沒想到他趁我去洗澡時,偷偷將預先準備好的禮物放到我的枕頭上
禮物居然是我們之前去巴里島在飛機上看到的GJ 2008年度鍊
而且是航空版的,因為包裝比較小;因為上次出國時,飛機上的量都賣掉了,所以根本買不到
他一定是請朋友幫忙買
<其實我有偷偷想過他會不會自己跑去買,但是以最近觀察的情形,沒有看出他有自己跑去買的跡象,所以他真的很用心,一整個大加分>
 















今年的年度鍊寶石部份是綠玉瓍,另有黃玉瓍是亞洲限定版
我今年沒去專櫃看過,所以只能看看網路上有買到限定版網友的分享圖囉!
我的綠玉瓍是半透明的,而且裡面沒有黑點,真是太幸運了!
老公,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