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和好久不見的penny見面
看到她那兩個寶貝的可愛女兒,真的覺得看人家養孩子
就發現時間過的飛快,想到上次去新加坡時,小舞還在讀幼稚園
一轉眼都準備要升小三了

這次她回台時,特別請她幫忙帶我家老爺最愛的肉骨茶
平常我們在台灣都是買游建好的,不過penny說新加坡游建好反而不好買
都是觀光客在買的她說,她會幫我買別的牌子,叫我試看看

她買了A1和另一個小小包的牌子,橘子小包這個品牌,據PENNY說很受歡迎,很多朋友都指定要她幫忙買這個品牌,口感好像是胡椒味比較重,而且包裝寫不含中藥味


再來介紹的這個是PENNY很推薦的麥片蝦,她說口感酥酥香香的,做法也不難
很期待會是什麼神奇的口感



再來是咖哩家族大集合,今年去巴里島時,我也買了一些印尼風味的咖哩包,還有炒飯調味包,佳廚這個牌子好像蠻有名的,之前好像有看過,PENNY買了三種不同的風味咖哩=>印度、印尼、新加坡
和日本咖哩比起來,我比較愛這種辣的口感,日本的口味太甜了



還有還有哦!這個是我很想試看看的,好市多好也有賣這個品牌,但不知道東西是不是一樣的,口味有海南雞飯及叻沙口味的飯醬料



拍謝收禮心得:PENNY堅持不收我錢,讓我很不好意思呢!實在很謝謝她,上次去新加坡也是很受她照顧,之後她們”全家”都要搬到新的環境,祝福”全家”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