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真的是龜速在寫

巴黎都還沒寫完,手上已經安排好今年出國的計劃了

今年我們要重返巴里島,預計渡過九天大吃大喝的日子,心理一想根本就無心上班了

今年的農曆年天氣真的爛的可以,只有最後兩天老天給點面子,太陽有露個臉

不然我都懷疑我們家都要淹水了吧!

過年前自己發神經的把自己弄的忙的要命,除夕那一週每天晚上行程滿檔

又是忙著魯味、做蘿蔔糕、做scone

結果每天都是忙到二點才睡,更慘的是,要給同事的scone因為一個沒注意

居然比例算錯,一整份的麵團全部報銷,而且我是一直到進烤箱前才發現(那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

只好全部重來

那一天我忙到三點 ,整週我的眼睛每天早上都是腫的

今年過年因為爛天氣,哪裡都不能去

又遇上叔叔身體出了狀況,唯一天氣好的二天

也是去醫院看他,陪陪我媽

好在一切都雨過天晴

新的一年開始,希望一切都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