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903  爸爸逗得我好開心哦!

這個月我要準備回去上班了,小Q也即將面臨要適應托嬰中心的環境

原來打算送去的托嬰中心因為到了要送的前一天個月,我打去溝通小Q的作息及一些要配合的事項

雙方沒有共識,所以就退費收場(我想他們也不差我們這一個啦,大有人在排,不過想到他們的人數比例想想還是算了,雖說在合法的人數範圍,但我覺得小Q沒法得到比較多的照顧)

決定要退費後,就馬上約了幾家托嬰中心去看環境

最後終於找到一間我和先生都很滿意的托嬰中心,其實他們主要的人數是在托兒所到幼稚園,主要的寶寶都在1歲以上了

所以小Q若送去,就等於是1對1的照顧,再來就是坐息也可以安全按照她在家中的坐息

因為幾乎我看的托嬰中心都是要配合他們的課程表,一整天都在吃吃吃,我不要我的孩子那樣

空間也很大,目前教室因為只有她一個寶寶,主要活動也是在那裡,在共同空間裡會和大寶寶錯開時間活動

費用也很合理,還比原來那間低,總之很滿意,希望小Q未來也很喜歡她新的環境

八個月的小記錄

依然有分離焦慮的情形,但我可以只要在旁邊做自己的事,她可以自己玩

開始可以坐直,很會翻身

依然沒半顆牙,爬的進度會自己換方向,稍稍前進一點

這個月發生一件大事,就是小Q在我去幫她準備藥的時候從我們的大床上掉下來了,我急的都哭了,當天我還拿了棉被圍住,結果我在廚房聽到砰的一聲,接下來就是她大哭的聲音

,我馬上抱去國泰檢查,雖說後來沒什麼事,但真的嚇到我不敢把她一個人放在床上了

7m2w去了中部日月潭住雲品,玩了三天,她表現的非常好,沒有像小時候那樣帶出門怕生的情形,也可以在飯店準備的小床裡睡的很安穩

前二天心情都超好,都笑笑的,泥量每餐都吃到220還可以再喝奶,最後一天因為沒睡飽,所以臉臭臭

這個月有便秘的情形,因為有一週的泥菜量放太多,結果造成便秘而且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上的不穩定

去參加了網友媽媽家的網聚,感覺小Q蠻愛熱鬧和小朋友,把她放在地墊上,我去吃飯,她可以自己在上面玩,偶爾抬頭看我在不在,看到我就笑一下

當天回家後因為天氣變化,我晚上就發燒了,隔兩天換小Q,當天從下午開始夯夯到晚上約十一點左右燒到最燙,我做了蜂蜜塞劑,大約塞過後接近十二點出汗就退燒了

生病後胃口變得很差,每餐泥吃幾口就不要了,奶也喝的不多,大約也才二週左右,整個人瘦了一大圈,抱她都摸到骨頭了

希望快點好,把肉肉養回來

食物泥吃:馬鈴薯、地瓜、高麗菜、皇帝豆、胡蘿蔔、青花菜、甜豆、南瓜、大骨湯豬絞肉白花菜黑木耳紅棗葡萄乾

食物泥量約150上下,最高吃到約220 奶量80-100ml 生病後泥量約掉到60ml 

4/09開始送托嬰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