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全家福  我的小寶貝1歲了!

--------------------------------------------------------------------------------------------------------------------------------

FB小記錄

2012/08/05

今天帶小Q去了樂幼屋提前一天過生日,結果她下午沒午睡,拍照起來臉都拗嘟嘟,希望我最愛的小寶貝能健康平安長大;寶貝,生日快樂!!

相片:今天帶小Q去了樂幼屋提前一天過生日,結果她下午沒午睡,拍照起來臉都拗嘟嘟,希望我最愛的小寶貝能健康平安長大;寶貝,生日快樂!!

 

2012/08/16

小Q昨天在樂幼屋終於比較(願意)會四點爬了,可能看了很多小朋友有刺激,今天早上,居然還會爬到茶几上了,出門準備去開車時,她居然還說了"車車";寶貝,妳今天過生日,可是送了好多禮物給媽媽

2012/08/11 蘆洲李宅抓周 (算盤->麥克風->書)

2012/08/13

小Q1y新招

1.爬上茶几撿麵包屑吃
2.新練成一指神功,要什麼東西都用比的

2012/08/27

今天早上煮了紅豆紫米泥粥給小Q當點心,希望寶貝喜歡新口味

 

2012/08/28

小Q今天扶著沙發走了好多步,而且是連續的走,感覺離會走路的日子又前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