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快一個月了,小Q在托嬰中心也適應的很好

因為是一對一的關係,老師的照顧可以很個人化,像這個月小Q生病,我們把蒸氣機拿到學校請老師幫她用,老師也很配合,還會另外幫她拍痰

小Q在托嬰中心的小睡時間也慢慢穩定了,早上的小睡恢復到和家中一樣可以睡到二小時,下午則睡一個半到二個小時,不過便秘的問題實在很困擾,副食品的油量加足了,可是她不愛喝水,這次生病後本來硬便狀況有好一點,沒想到過兩天又開始

 

FB流水記錄

2012/04/09

小Q今天狀況據老師說還不錯,她被老師抱到手上時,我看到她開始哭了,和她說一下話就快點離開了,怕看了也捨不得,那時接近她要睡的時間了,回來的路上很担心不知她會哭多久,大約九點初接到老師的電話,問我說小Q睡前不用喝奶嗎?我說不用,早上在家吃早餐就喝過了,她不用靠奶才要睡,我問是不是還在哭,結果她已經睡了;中午去接她時,老師說她大約睡了快一個小時,雖然睡眠時間還沒穩定,但第一天來說小Q很棒了,老師都稱讚她說她願意自己睡小床耶,不用抱著哄睡,雖然起來還是哭哭,但狀況不嚴重哄哄就有好一點,一看到我去接她馬上變臉哭了,抱到手上沒多久就開始笑笑,回家的情緒也還蠻好的;親愛的寶貝,明天也要加油哦!

2012/05/18

小Q這兩天會爬了,雖然還不快,但已經明顯會用力往前,果然時間到了本能反應就會了,看來家裡的安全防護要來準備啦!(意思是要準備大掃除了><!!)

2012/05/19

5/19 小Q 9M2W,在和我們同房八個半月後正式分房了,把她的小床搬到她自己的房間,突然覺得主臥室變得好空,心裡有點捨不得,本來還担心她會不會不習慣,結果完全沒問題,一樣放入小床就自己睡了,我的乖寶貝要繼續健康長大哦!

2012/05/20

小Q這兩天爬的速度變好快,而且突然聴得懂拍拍手,看到爸爸耍寶還會拍手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