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一個月前訂的日本食物調理機終於到貨了,最近日幣升的好高,總共加運費和代買一共三張小朋友有找

當初是在小小家看到日立的調理機被吸引

但是日立那台有揉麵團的功能,而我有麵包機可以替代了

所以不想要功能重覆,就狂在日本樂天上猛做功課,日本真的很多這種可愛的機器,超多選擇的

最後找到價錢便宜,又是我所想要功能的機器了TESCOM-TK430

來看看開箱照吧!

 日本的包裝很可愛,用粉紅色的,四面還有產品料理功能的介紹

 DSC00219.JPG

實機照來了,料理盆的部份我看網路上的照片,一直以為是壓克力的,沒想到是厚玻璃,一整個有質感

但實機比我想的小台耶,料理的份量一次也不能太多,本來打算拿來做絞肉包水餃用的,看來要分好幾次絞了

DSC00220.JPG

零件出現了,我買的這台是有切菜的功能的,可以切片、磨泥和刨絲,中間轉的工具頭有二種

一個是打奶泡、沙拉醬,另一支就是絞肉用的,有附二個小小清潔組

DSC00221.JPG

原廠的說明書和附的小小本食譜,在這裡不得不稱讚一下日本的說明書,雖然看不太懂日文,但操作使用

都用圖示,所以變的很簡單

DSC00222.JPG

原廠送的食譜,其實是一本小手冊,但印刷很美麗,雖然看不太懂,但心情就是很好

DSC00223.JPG

 公司介紹網址:http://www.tescom-japan.co.jp/products/kitchen/food_processor/tk430.html

 

開箱心得:這台價錢約四仟五日幣,扣除其它附加成本,其實真的很划算,小小台不太占位子功能蠻齊全的

要真的說什麼缺點的話,應該是沒有像日本那樣有自動設定時間,這台使用時必需要一直壓著感應的地方

不過看在價錢不貴這點,也算是可以平衡一下啦!日本的家電質感真的做的很好,難怪那麼多人喜歡用日本品牌

開機第一試決定用漢堡排來試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